悠閒的假日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 , ,

2010.06.13(日)

今天早上邀小孩到永和國小參與慈濟的大環保日,文中討價還價說下雨還要去嗎?文柔乾脆說她不去,後來為了下午和晚上的大餐他們還是認份的跟著去了,但是,做得不甘不願的,數保特瓶丟到網子外也不撿回,我氣得把它倒出來叫他們重數,他們也用行動來抗議,文柔用怠工的方法,故意一隻一隻慢慢數,我看得很急,累積的瓶子頻頻擋住路,又覺得不應該罵人,就拿起另一個網子數瓶子,他們數完那一袋後就乾脆去休息了.

後來我告訴他們:因為他們的不甘願和態度不好,所以打保齡球時我只願意出一局的錢,算是他們有去做環保的鼓勵,如果要多打就得自己付錢.我自己檢討:想要讓小孩對社會有回饋所以帶他們去做環保,但是他們沒那個心,再加上,雖說要每個月去,卻又時去時不參加,也難怪小孩會意興闌珊地.

下午和winnie家和荔凰家約好下午3點要去中和的新喬福保齡球館打保齡球,打完球後要去吃王品台塑牛排(號稱號幫今年的畢業生慶祝,文柔國小畢業,祥寧國中畢業,後來才知道周援家也會一同來共襄盛舉),不僅如此,而且更幸福的是:還可以搭winnie的便車去哩!

龍頭昨天一早就去參加北搜訓練活動,今天下午2點多就回到家,到了快3點時下樓來嘲笑我們,說我們這些人很混,簡直是在比晚的,看誰會等比較久,我告訴他:不過,今天會改成是周榆暘家等我們大家了,因為漢維曾在2點剛過就打電話問過路,3點10分一過才接到winnie電話說他們過了秀朗橋我們可以出們了.當然又被龍頭給大大的嘲笑一番.

到了保齡球館,除了漢維和荔凰外,其餘人都打2局,小孩進步得好快,周援是本次記錄保持人得分133,winnie得121第二,文中第三108分,其實有些人最高分多少我並沒問,這是我聽到的.我聽文中說他和文柔上次都還只得5,60分而已,這次就進度到90,100多分了,我自己簡直遜斃了,完全沒什麼進步,只要一想用力,球就丟歪然後就洗溝,只能輕輕地讓球滑出去,球滑到接近球桿時好像快停下來一樣,還真是好........遜,當然分數也是只有5,60分而已,可能下次再來時我考慮不要再浪費錢了.

打完球去和平東路的王品台塑牛排慶祝,也讓小孩開開眼界,吃吃看高檔牛排是什麼滋味!
radu看錯時間所以4:30就到了,連餐廳都還沒開哩!他聽說鴻鈞要去才想去,因為如果只有他一個爸爸在場太無聊了.我們剛好在預約時間5:30到達.雖然價格很貴每客要1200,可是裡面訂位滿滿的,現在的人還真是挺捨得花的.

有餐前酒,沙拉,湯,麵包,主餐(配菜,酸梅湯),雞尾酒,甜點,水果,飲料,點餐時要一樣一樣地點,
只有我們家文中和家維共點一份,文柔和安荳和點一份,其餘都是一人一課,用餐時radu幾乎都怎麼吃,都送到小孩著去,吃到後來祥寧,周援,周暘(或榆)的台塑牛排都得打包,我們還開玩笑說明天的便當真是高檔啊!

原本還以為5:30訂餐大概吃到7點,沒想到竟然還吃到8點半,回到家都快9點了.
過了很輕鬆的一天,
但也真的是錢花得很兇的一天啊!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