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柔畢業晚會及週日登拔刀爾山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 , , ,

2010.06.26(六)-27(日)
上午艷陽高照,下午暴雨

沒想到,我們已經在種籽混了7年了...
真不敢相信,總覺得好像昨天文中才剛進種籽呢!
竟然文柔今天也要從種籽畢業了,有一種被判出局的感受,我還捨不得也不想畢業呀!
(宜珮說因為家長沒作畢製所以心理建設不夠,沒像小孩畢製完成了,心理就做好準備了,以後是不是也給家長作畢製...)


今天難得我們家在3點多就到學校,還真有點不習慣,以往都趕在愛宴前才到,一到學校就聽到小孩到處找龍頭要帶他們去溪邊玩,找不到他,還叫我帶他們去,可是我有作業要做就是幫小孩的畢製留言,後來不知是誰帶他們去的.


本屆畢業生畢製展覽海報

女兒文柔畢製海報(抱歉!大野狼的頭不見了)


文柔畢製--小紅帽奶奶的家
坐在搖椅上穿紅衣的小紅帽是用鋁線繞出來的
躺在床上是已經吞下奶奶的大野狼
整體的作工非常精巧細膩
愛宴後開始畢業晚會,今晚的表演部分有:
舒晴的戲劇呈現sunny & raining 和馨予得吉他創作演唱,
常睿的畢製種籽攝影和倍妮的動畫藍色小男孩,
除了當然會播放的校外教學及學騎回顧外,
還有畢業生小時候的照片或影片首播,超超口愛的!和現在的帥哥及美少女真的是截然不同啊!

畢業生一字排開領禮物囉!
(女兒文兒穿藍色上衣)



本來以為在畢業晚會上連哭好幾年的自己會哭的很慘,結果還好,只有情不自禁,真情流露的流了點眼淚,倒是亦修的眼淚哭得無法停止,他的老媽周梅說晚會他還繼續到教室去哭了一陣,真是個性情中人,有情緒就直接表現出來.

晚上留在學校露營,小慧和玲英家還開放給大家洗澡,好幸福啊!以前這可是我們家的任務呢!曾經與有榮焉.因為下午下過雨,所以帳篷搭在大樹屋,本來文中要睡圖書館,太亮睡不著所以回來和我們一起睡,我猜文柔晚上會跟安荳一起睡,可是她也是回到帳篷.

早上龍頭起來看一下時間說已經6點45分,然後我們又繼續賴床,起床一看什麼怎麼才6點10分而已,原來他把時間看早了一小時,winnie已經在廚房準備早餐,真是辛苦她了,自己打點過後進去幫忙烤土司麵包.

今天爬山的有我們家,鵬宇家,winnie家,尚文家,荔凰家,周梅
吃早餐時,小孩安荳,亦修,文柔3人說他們腳痛,其他小孩聽到後就變得更不甘願去爬山了,一路上,走在後面的5個小孩除了鵬予因為來爬山回家可以買火影忍著漫畫很甘願來以外,文中,點點,飛飛,家維一路上抱怨誰腳痛誰腳酸,還故意走得很慢,沿路怠工,一直哎說要折返,


路上被小孩看到疑似馬陸的小昆蟲


路邊小巧玲瓏的香菇

後來鵬予提議:猜拳輸的人要被其他人的背包,大家好像才醒過來,比較願意走,但是光從學校走到林試所就讓前面的人等了40分鐘,一遇到大家,就被罵的狗血淋頭.

走在後面的這些人都被叫到前面去,到寶慶宮時已經10:30了比預估的1個半小時,足足慢了1小時,尚文,斑斑,高高(藍俠媽)和我們會合,休息,補水後,龍頭縮短行程不從美鹿山繞去,直接爬拔刀爾,可以省下不少時間,爬沒多久後後面就剩下斑斑和我,直到中午吃飯時,我們好不容易才看到吃飽飯要離開的前鋒部隊,然後就換我們吃飯了,龍頭登頂時呼叫我們,我們還不知道離山頂有多久,龍頭突然大叫山頂下大雨了,我問他我們要不要繼續上攀,還好他叫我們可以下山了,真是喜出望外啊!因為上沿路阿斑身體不是覺得很舒服,先是腰痛,後來肩膀酸痛,下山時連脖子也作怪了起來,這陣子他為了準備基測
運動量很明顯的少很多了,我們快回到寶慶宮時才被下山的前鋒部隊追上.

這麼熱的天氣下雨真是件麻煩事,不穿雨衣會淋濕,穿著又太熱,下山時我就這樣沿路穿穿脫脫了好幾次,誰叫我沒辦法像斑斑一樣灑脫,濕了就濕了,又忘了龍頭提醒要帶雨傘,看撐傘下山的人一副很悠閒的樣子.

回到寶慶宮後,高高載司機們回種籽開車回來載人,回到學校時,文柔他們才剛去溪邊玩水回來不過癮還在玩潑水,請她換好乾衣服趕快回去接人,路上有好幾段濃霧,有些危險,這樣來回也花了快1個小時,龍頭說他們留著等的人,剛開始玩牌還很開心,可是後來等的很冷,我們覺得還不如直接走下山.

後來小孩就分別上荔凰和步雲家的車,先去winnie家洗澡,之後去我家牛排吃大餐.

我和龍頭回到家才5點.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