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基測放榜後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

2012.06.20(三)
天氣:泰利颱風剛過,雲層濃淡層次很多,很有變化,晴朗有風,相當宜人

今天下午兒子要到學校拿基測成績單,
我因為下午要到學校去陪一個娃娃國小孩玩(因為他在社團待不住,已經試過2個社團了),好意邀他坐我的車去,他不願意,他想自己騎單車可以不必留在學校那麼久,行動比較自由.

因為之前模擬考後,問他成績他說因為國文和英文是用猜的,所以沒法推測成績,所以,這次基測後當然也識相的不問了,

下午載了文柔回家後,問文中成績如何,一看,心情就愈發沉重,本來還抱著希望看能不能有300分,可以上偏遠一點的公立高中職,可能希望不大,

龍頭和我初步想說那不然的話,去清水小校好了,但是目前文中對去那裏的意願很低,我是覺得他對於不知道的事情參與度都很低,漸漸讓他多幾分認識和了解後可能性就會提高.

小孩考基測,當大人的我心情也隨之起伏不安,到底是誰在考試啊?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