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日誌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

女兒一早6點多從頭城打電話回家要我今天趕快過去,說她很想我,讓我既感動又為難,當下卻只能勸她彈彈吉他轉移注意力,我明天一早等送爸爸和哥哥集合後就去學校找她,而想不出其他方法來.

我感動的是:她沒見到我時還會想念我,因為她從小學高年級起就不怎麼喜歡和我有肢體上的接觸,行事作風也都酷酷很獨立.

為難的是,我想明早送龍頭和文中到花園新城集合後,再去頭城陪她,龍頭幫忙規劃和訓練種籽實小的雪山畢挑,就要出發去登山了,文中則是陪老爸去的,當然這屆畢業生之中也有幾個他的朋友,像家維和飛飛,也會提高一點他的意願.

還好到了晚上文柔來電說她心情好多了,她說她有藍色星期一症候群,尤其是我不在身邊的時候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,可以晚餐早點煮好準備十五拜拜的菜之後再去頭城了,因為家裡的奶奶上週五剛動心導管手術,在動脈裝了2根支架,我想多幫一下老人家,讓她少作點事,雖然她還是閒不住.的.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