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日誌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

20120609(六)-0610(日)

天氣:像洗三溫暖一樣的晴時多雲偶陣雨(傾盆大雨or小雨)

行程:
6/9文中基測全天,我陪考,地點頭城家商
6/10上午文中基測,我陪考;
龍頭,文柔參加蘭陽長泳,董慶寺---阿拉伯王宮---董慶寺,我當接駁車
中午全家參加長泳慶功宴,席設北關海鮮城,
晚上全家參加文中謝師宴,席設宜蘭市龍園餐廳

我和文中昨天沒回台北上打擊樂的課,由於下課都已經21:30再回頭城就太晚了.只有文柔回台北上爵士鼓的課,她今天晚上和龍頭再一起回頭城,6/10一早要參加蘭陽長泳的活動.

6/9(六)文中考國中基測

我原本想早上陪他去,中午吃飯時間去探班一下,考完再去接他,因為中間空檔他應該只有空和他同學在一起,應當我在不在沒甚關係吧!沒想到他想叫我陪考,那就只好留在那兒啦!
好幾位老師都過來幫小孩打氣,有英彥(陪考),則良,國燈...下午是Ivy和詠欣陪考
早上先被文妮邀約討論畢典和畢晚會場布置的事情.
接著去拿便當,買飲料,載水果回去給考生吃.
等到文中吃午餐時,我回家吃飯.(考場離家5分鐘走路時間,不過我是騎單車)
下午又去.
等待的時間就和溫慧及其他家長聊天.

6/10(日)龍頭和文柔早上7:10要去參加蘭陽長泳的活動,聽維谷(邀約召集人)說要在烏石港過去400公尺的地方報到,幾個姑娘(和安荳家一起)拖拖拉拉的7:10才出門,就邀文中要不要就一起出門去考場,先送文中到頭家後,原來集合地點是董慶寺牌樓進去,就在伯朗外澳館旁.
之後回家曬衣服,洗另一批衣服後吃早餐,再趕8:40文中進考場前看看他.
今早是宜徵和一位新來的行政老師(報歉還不知道她的芳名)陪考
遇到修毅和鈐鈴老師來幫小孩打氣,聊一會後又回家曬第二批衣服,12:10前再趕回考場接文中.
一個早上就醬子來來去去.

中午參加龍頭他們海泳的慶功宴,主辦人訂了2桌,席設北關海鮮城,生意超好1,2樓全無虛席,或是剛走留下滿桌的杯盤狼藉,聽他們提到他們被排到第160隊,10點多才下水,又因為時間不夠很多人都被撈起來有的坐水上摩托車回來,有的坐汽艇,只有少數人游完全程,因為風浪太大,有時都前進不了,留在原地,用蛙式游常常沒前進,得用自由式才有用處...

下午在家休息,小孩精神都很好,文中玩Wii,文柔,安荳看影片,大家輪流洗澡,大人除了我以外都掛了(去睡午覺了),我是因為要洗他們海泳的魚雷浮標,泳衣,泳具,又想在晚餐聚餐前洗個澡才沒去睡覺,不然我也很想啊!

晚上謝師宴預定17:30在宜蘭市龍園餐廳舉辦,是文中他們同學家長開的,雖然只訂3000元的價位,不僅免加10%服務費,菜色好的很,素食5人又免費,幫家長們省下不少荷包,共席開11桌.
我幫龍頭和我自己訂素食,我們盡量往少肉或無肉的飲食中.
晚餐播放一點在校的生活點滴,主持人美惠還請畢業生輪流上台發言表達謝意,氣氛融洽又溫馨.


晚上回到頭城家約9點,和龍頭稍事打點後就回永和,他明早得上班,我則是要和玲敏和文媛招待以前松下的小澤總經理.


都9點半了要上頭城交流道還在塞車,這是怎麼了?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