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晚會

Posted by 小米 | Posted in , ,

2009.12.25(五)

早上依舊在人文服務台值班,中午在餐廳看餐.

早上有幾樣事情在處理,有2位捐贈的感謝狀要開,學校跨年活動邀幾個長官捐贈摸彩品的函,和要召開臨時常委會議寫函,發e-mail,及列印,中間我還抽空上部落格趕作業(結果沒完成),可說是過了一個充實又忙碌的早晨,好像回味了以前還在上班的日子一般.

中午看餐後吃過午餐(要試吃看看有沒有要廠商做改進的,對我這真是德政一樁啊!解決午餐想吃什麼好的困擾),先寄信去,買膠帶,在回家把昨天還未完成的禮物包好,然後就出門到礁溪奕順軒買奶凍捲(晚餐是一家一菜,蛋糕就是我們家的晚餐),雖然事前已經先問過安荳,還是有點擔心會找不到,可是我真的是白擔心一場了,因為店門口是雙排停車,由此可見生意興隆的很,迴轉後我也是加入雙排停車的一族,裡面人山人海的,除了麵包,蛋糕還有一些禮餅類,本來只想買兩條,可是沒想到竟然有我最愛的芋頭,又加上服務人員說買3條每條會便宜10元,就2條提拉加1條芋頭吧!
想想不知是佔了便宜呢?還是吃虧了?

3個小孩放學後先回頭城家帶鐵匠(小兔子),到了斑家黎明清境社區的停車場先停好車在一起走過去,小孩很貼心,原本我說先載他們去我在去找停車位,他們異口同聲說一起去就好了,讓我聽了很感動,小孩真的長大了,會為他人著想了.

一到斑家,問家玉聖誕樹在哪裡?有禮物要放,她說,有的禮物都發了,所以我就開始發起禮物來了,不久後聽到開飯的呼喚,小孩們圍桌吃起義大利麵和燴飯,因為量有限,不好意思也去吃,看來像是海鮮白醬的口味,Winnei的鮮嫩牛排也即時上桌,還有...我不記得的菜,小孩吃完就打起球來,所以很快就被趕到外面去玩了,幾個大小孩和大人先吃起來,今晚的菜色中令我特別崇延三尺的是:鮮嫩的牛排和酥酥脆脆的小魚乾,用青白花椰菜和草莓裝飾的聖誕樹真不錯看,沙拉調的也很棒,當吃的差不多時,樓上那些酒過三巡的爸爸們正要來用餐,我就讓出座位回永和接龍頭來.

離開時好像6:50,回到永和才7:05,龍頭還沒回到家,心想如果去河堤邊停好車回家等,搞不好又要出門,所以決定在巷口等順便小寐片刻,結果快7:30我們才出發去尚文家,我很開心他要一起赴宴,要不然當別人問你家老公怎麼沒來時,總是有些尷尬...原本他不想參加,對於飯局這種事他通常都是能免則免,何況明天還有台北工專的同學要嫁女兒呢!還好最後他還是決定要一起去.嘻嘻!!!

晚上種籽的家庭們,好像有一半是畢業生家庭,就來來去去的,小孩也是進進出出,8:30社區還有發糖果,我們家文柔和雅婷遇到1個老奶奶因為太晚去領不到,就把自己的都給出來,聽了有點感動,不過原因竟是那袋糖果沒什麼愛吃的.......

聊到快12點才回家,小孩今晚真是歡樂呀!收到很多禮物.
我也收到來自家玉的玫瑰花盆栽,周梅的愛心襪子,Winnie的壓蒜頭器,真不好意思,我和龍頭只想到小孩的禮物,卻忽略了大人的.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